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深入贯彻全会精神 监督执纪问责再出发

时间:2018-02-19 10:2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及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近日,旌德县纪委、县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及时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会议精神,并结合旌德实际,强调“三个再深化”,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认识必须再深化。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刻领会纪检工作新思想新要求。通过集体专题学和个人自学,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理解,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提出“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的深刻含义,始终保持坚强信心和战略定力,不松气、不歇脚,把从严治党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

执纪必须再严格。纪检干部必须准确把握监察体制改革后执纪问责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严格履行“一岗双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工作,盯紧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标本兼治抓好反腐败斗争,从源头上铲除腐败滋生蔓延的土壤,坚决惩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蝇贪”,以反腐败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队伍必须再强化。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建设,对照“四风”问题的“十种新表现”,带头摒弃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切实改进“四风”问题。善于发现问题,对工作范围内的职责要亲知、真知和深知;善于找准问题,结合实际“沉下去”调查研究、“解剖麻雀”摸清实情;善于解决问题,拿出硬措施,锲而不舍,一抓到底,用切实行动践行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努力锻造一支监督执纪问责的纪检铁军。(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