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严批评细整改 市纪委常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2-13 21:1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月12日上午,蚌埠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赫璞峰同志主持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会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精心抓好会前准备工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共6大类133条,并结合自身实际查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赫璞峰同志代表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每名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确定的主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发现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

赫璞峰同志在民主生活会结束时,代表市纪委、市监委班子作了表态讲话。他表示,打铁必须自身硬,市纪委、市监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坚决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要抓好问题整改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未到位一并纳入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清单,并围绕新一年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各项整改任务,做到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明确。整改要注重突出问题导向,举一反三,从源头上找原因、建制度、堵漏洞,切实做到问题出现在哪里、措施就跟进到哪里、制度就完善到哪里。通过以上率下,带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持续转变,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蚌埠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