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岳西:坚持忠诚干净担当 创新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

时间:2018-02-13 14: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岳西县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县委巡察机构干部职工集体谈话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周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该县监察体制已经改革到位,巡察机构已经组建到位,派驻机构已经整合到位,纪检监察机关、巡察机构、派驻机构的负责人已经配备到位,纪检监察人员正在深度融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把纪检监察、巡察、派驻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要创新开展执纪监督监察工作,必须做到绝对忠诚、敢于担当、自律干净。要落实“三个坚持”,做到绝对忠诚。坚持信念不动摇、学习不懈怠、守纪不放松,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遵守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铁面执纪。要锻造“三支队伍”,做到敢于担当。锻造好办案、派驻、巡察队伍,坚持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认真履行派驻机构监督、查处、上报问题线索职责,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政治作用,着眼于净化政治生态、促进标本兼治、强化整改督查。要实现“三种标杆”,做到自律干净。要做坚持自律、善于律他、接受他律的标杆,严守从政底线,净化生活圈和社交圈,恪守“亲、清”原则,确保自身干净。要主动接受监督,支持、参与、配合好、维护好监督工作,正确对待组织监督、群众监督、社会监督等。

会上,与会同志还认真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并开展了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安庆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