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宿州埇桥:新年劲吹“廉洁风”

时间:2018-02-11 17:0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新年临近,宿州市埇桥区多措并举,通过舆论引导、廉政谈话、倡廉活动等各种形式,着力宣传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矩阵发声警示预防。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委宣传部,整合利用新媒体资源优势,通过“埇桥新闻网”、“埇桥纪检监察网”、“埇桥发布”、“埇桥纪检”及各部门各单位政务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矩阵发声,集中发布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相关政策要求,群发推送廉政短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回潮,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谈话提醒防患未然。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防范在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谈话提醒工作,谈话对象覆盖全区党员干部。严管就是厚爱,信任不能代替监督。通过谈话提醒,明确“一把手”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各部门、各单位日常管理监督,早提醒、早纠正,严防“四风”反弹。在节日期间要严守八项规定,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家人亲属以及身边的人,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开展好本单位廉政谈话提醒、安排好本单位的监督检查、管理好站所“窗口”单位,层层压实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加强监督检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文化倡廉氛围浓厚。春节临近,区纪委、区委宣传部牵头,联合区文广旅局、区文化馆、区文联等部门,组织开展系列文化迎春惠民活动,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演绎廉政小戏、写春联送春“廉”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把党风廉政教育送进千家万户,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高居民群众监督意识,共同营造和谐廉洁的社会氛围。(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