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绩溪:“总结+测评+谋划”深入推进派驻监督工作

时间:2018-02-11 08: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实现派驻全覆盖后,绩溪县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努力探索派驻监督工作新路径。近日,绩溪县召开县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务虚会暨2017年度述责述廉会,勤总结、互激励、早谋划,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作用,提升派驻监督的权威性和实效性。

述责述廉,“亮”成绩“晒”不足。“我没有违规收受礼金,未利用职权谋私利……”在会上,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依次走向发言席,向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述责述廉报告,全面报告2017年工作开展和个人廉洁自律、履职尽责等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综合测评,营造干事创业好氛围。述责述廉结束后,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进行民主评议、现场打分,最后结合工作开展情况、民主测评结果、驻在单位意见,进行全面考核,通过正向激励、反向惩戒发挥考核“指挥棒”和结果运用“风向标”作用。

集中务虚,谋划部署抓落实。为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要求,大家围坐一起交流工作经验,提出创新思路,探讨如何监督履职等问题,为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绩溪县将以“一组一品”为抓手,着力打造纪检监察特色品牌,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而不懈努力。 (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