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叶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 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时间:2018-02-02 17: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日,省纪委十届全会第一次大会在合肥召开。六安叶集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在该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转播。

区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会议精神。会议就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推进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特别是会议指出的十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发现的一些现象和问题在该区也不同程度存在。全区上下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好理想信念“总开关”,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全面查摆,切实整改突出问题。要按照会议精神,全面查摆整改该区在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省委巡视,区委决定在全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以践行实事求是思想路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核心的“讲政治、守规矩,正风气、严纪律”专题教育整治活动,全区上下要把这项活动作为重中之重,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对管党治党、纪律规矩、制度规范等各方的不足和问题,进行认真、细致、全面查摆,坚持立行立改,逐一落实整改。要勇于担当,切实强化管党治党。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扛在肩上,从政治的高度,全力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全区各级党委(党组)、全体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发挥职责作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靠实在行动上、落实到成效上,扎实推进省纪委全会精神在叶集落地生根。(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