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召开县区纪委书记会议

时间:2018-02-01 15: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芜湖市纪委召开全市县区纪委书记会议,总结交流2017年县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办案力度。做好问题线索起底和排查处置工作,把巡视巡察移交问题线索作为重点,紧盯扶贫领域“四风”和腐败问题,把握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查处一批有质量、有影响的案件,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既要严防老问题,也要关注新表现新动向,特别是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其新表现上下更大功夫,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创新巡察方式方法,拓展巡察监督视角,抓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加大问责力度。坚持“一案双查”,切实用好问责利器,尤其是对“四风”问题禁而不绝,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推诿扯皮等问题严肃追责问责;要高标准落实好改革任务,认真抓好监察委员会成立后人员融合、工作融合、机制融合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派驻监督全覆盖机构、编制和人员的到位。

会上,各县区纪委书记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县区纪委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了点评,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芜湖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