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南:聚沙成塔 锤炼纪检“铁军”

时间:2018-02-01 10: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阜南县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队伍为目标,坚持严管厚爱、刀刃向内,锤炼过硬队伍。

加强机关班子建设。建立并严格落实县纪委常委会议事规则、中心组学习制度,认真落实“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和民主集中制等制度。实行纪委常委联系乡镇纪委、乡镇工作室、县直派驻纪检组工作制度,落实“一线工作法”,强化一线调研、一线指导,以上率下、作出示范。

狠抓日常教育管理。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开办纪检干部论坛,分两批次组织150余名纪检干部到复旦大学接受培训,适时开展轮岗交流、上挂下派等多种形式,多岗位锻炼干部。完善了目标考核细则,坚持月考、季考相结合,强化结果运用,形成了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把纪检机关作为人才锻炼的平台和干部成长的摇篮,建立与县委组织部双向推荐使用机制,加强系统内外纪检监察干部的交流,不断优化、盘活纪检监察队伍。

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改组原机关15个党支部,成立9个新的党支部。认真开展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支部战斗力明显增强。丰富机关文化,先后开展“道德讲堂”、“经典诵读”、“好人评选”“秋季运动会”等活动,弘扬传统文化,提高道德素养,提升了队伍的战斗力,塑造了纪检监察机关新形象,委局机关荣获“安徽省第十一届文明单位”等称号。 (阜阳市纪委、市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