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市委巡察组向市粮食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巡察工作部署安排,近日,合肥市委巡察组向合肥市粮食局反馈巡察情况。

会议指出,巡察组在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有:党委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党的建设弱化,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发挥不明显,市粮食局干部交流轮岗力度不够,党委讨论研究干部不够严谨,违规发放津补贴,“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不严,工程建设及招投标采购不规范,联系群众不够深入等问题。

会议对巡察发现的个性和共性问题明确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二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各项规定; 三要切实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四要切实加强资金、国有资产的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五要切实规范招投标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建设的全程监管; 六要切实加强对直属企业监管,进一步加快国企改制、转型工作。

针对巡察反馈意见,合肥市粮食局负责人向市委巡察组郑重表态,一是对市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照单全收,没有异议。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巡察发现的问题,抓好整改责任分解,落实整改任务责任人。三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巩固巡察工作成果。市粮食局党组将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自觉把整改工作与推动粮食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政策措施、创新工作方法,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市委的巡察成果,把从严治党、从严治政、从严治教工作抓紧抓实。(合肥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