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强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

时间:2018-01-30 10: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持续整治“四风”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近日,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找准穴位、抓住要害、拿出措施、强力整治,向“四风”问题亮剑开刀。

认真梳理。调取近三年来省卫生计生委会议、培训,机关发文以及考核工作等方面材料,对所有明细台账进行深入剖析梳理,既查老问题也查新问题,既找显形问题也找隐性问题,既发现表层次问题也发现深层次问题。共查找出3个方面7项具体表现。

标本兼治。向驻在部门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提出11条针对性措施及建议,强化对“关键少数”的管理。同时,将问题抄送机关各处室,要求认真对照,开展深入细致的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的要剖析原因迅速整改,自查情况及时报分管领导,驻委纪检组将开展不定期抽查。

抓长抓细。下一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新表现”,特别是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包括“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拖沓敷衍、懒政庸政怠政、对群众合理诉求互相推诿、医患纠纷长期重复信访得不到解决等卫生计生系统行业突出问题,驻委纪检组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紧抓不放、一抓到底。

强化问责。全面抓好台账登记管理,定期筛选涉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且指向性强、问题具体的信访线索,深入核实或牵头督办,对顶风违纪的,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铲除孳生歪风的土壤,防止“四风”反弹,用具体问题的小切口推动作风建设的大变局。(驻省卫生计生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