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金寨:启动“两个责任”考核

时间:2018-01-25 11: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根据县委决定,金寨县纪委、监察委自1月22日起,对各乡镇和党组织关系在地方的县直单位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

为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贯彻落实,规范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行为,提升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金寨县纪委结合县情,制定《金寨县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考核办法(试行)》,从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选好用好干部等八个方面考核主体责任,从维护党的纪律、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严肃查办案件等七个方面考核纪委监督责任。每一项设置不同的分值,根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项打分,对考核结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并视情况做出处理。(六安市纪委、市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