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宣城宣州:强化实战中深度融合

时间:2018-01-20 08:0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区监察委员会成立之初,正逢省委巡视组在我区开展巡视专项整治,大量交办线索、整改问题需要查核,这既是一次考验,对于转隶工作来说,也是实战促融合的一个契机。一个多月以来,大家通过并肩作战实现了合心合力合拍,”宣城市宣州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于“工作中磨合、实战中融合”深有感触。

自12月10日完成人员转隶工作以来,宣州区纪委监委在推进思想融合、理念融合、工作融合基础上,以省委巡视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根据“四个专项整治”时间紧、线索多、人员少、要求的特点,按照12名转隶人员的各自能力和专长,分别补充到10余个专项查办小组,增强了专项整治的办案力量,转隶人员与纪检监察机关干部在并肩实战、日夜加班、连续奋战中,加强了沟通、增进了情感、交流了工作、形成了融合,实现了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

“截至元月18日,在省委巡视整改中,共立案48件,结案39件,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66人,党政纪处分40人次,其中开除党籍6人,开除公职1人,得益于转隶同志立即进入角色、投入战斗,形成了强有力的查办力量,”区纪委相关领导对转隶人员予以高度评价。

据统计,区纪委监委在推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工作中,抽调包括转隶同志在内的精干力量成立了七个查办小组,综合运用“第一种形态”处理36人,立案10件10人;结案7件,党内警告7人,另3件进入审理;开展党员干部酒驾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党政纪处分32人次;开展审计未完成整改问题办理,已立案5件,结案1件;排查机关事业干部在国有企业兼职取酬问题,立案2件,使巡视专项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宣城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