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16个省辖市纪委全面建成新媒体传播平台

时间:2018-01-12 06:48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徽省宣城市纪委监察局网站全新改版升级上线运行,同步推出的还有手机站和微信公众号等。至此,安徽16个省辖市纪委已全面完成“三位一体”新媒体传播平台建设。

2017年5月26日,安徽省纪委监察厅新版网站、手机站、客户端、微博、微信“五位一体”新媒体传播平台正式上线。平台上线以来,逐步打通与系统内各单位网络通道,并整合内部资源,充实人员到采编一线,深入挖掘本机关新闻金矿,开发全省系统内新闻富矿。截至目前,安徽省纪委“五位一体”新媒体传播平台日均发稿量增加了一倍,客户端下载量和微博、微信的粉丝量分别增至35万、26万、70万,平台月阅读量达1100万,较开通前增长了23倍。

在安徽省纪委推动和引领下,全省16个省辖市已全面建成网站、手机站(或客户端)、微信“三位一体”新媒体传播平台,105个县(市、区)全部开通网站,覆盖全省纪检监察系统的新媒体宣传平台初步形成。(安徽省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