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提素质能力 做忠诚卫士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召开

时间:2018-01-06 08: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举办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量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治素养。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学好理论知识,提高政策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积极适应改革后的各项新任务、新要求,注重知识的积累,把理论知识和反腐败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要掌握审查调查能力,提高执纪执法本领。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技高一筹,努力提高审查调查本领,同时注意学习与之关联的其他专业知识。要强化作风建设,争当忠诚卫士。要做到严于律己、坚持原则、乐于奉献,践行“打铁必须自身硬”。

就下步工作,张力量强调,要对照“施工图”按时序进度推进试点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市监察委组建挂牌,加快促进纪委监委全面融合。要对照年初确定的任务与重点工作,全面梳理总结工作,同时结合自身实际,科学谋划2018年工作任务。

本期培训班还安排了市纪委执纪审查业务骨干及市检察院转隶人员代表,围绕证据审查与运用、职务犯罪侦查预防、《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等6方面专题进行讲解授课。(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