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三山:督查正当时查纠“四风”严把关

时间:2018-01-05 17: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018年元旦期间,芜湖市三山区纪委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纠“四风”监督检查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努力营造河清海晏的党内政治生态。此次监督检查工作通过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在节前节后和节日期间,对各镇(街道)、区直各单位是否存在隐形变异违规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节前廉洁提醒,筑牢思想防线。三山区纪委在元旦前向全区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通过短信平台发送短信300余条,及时向党员干部打招呼、提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节中突击暗访,守牢纪律底线。2018年1月1日,区纪委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计委等部门组成暗访组,采取不打招呼、直接暗访方式,重点对各镇(街道)、区直机关食堂等公款吃喝,在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旅游景点等场所开展检查,检查有无以各种名义套取资金用于吃喝送礼,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隐形变异的违规问题。

节后随机明察,树牢廉洁高线。2018年1月3日至4日,区纪委再次派出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组抽取2个镇街、2个区直单位,通过查阅相关资料,重点对节日前后各单位对公务加油卡使用情况、机关单位食堂公款购买酒水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区纪委在此次督查中未发现疑似问题线索。(芜湖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