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萧县:重拳出击查纠“四风” 通报曝光20人

时间:2018-01-04 09:1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萧县纪委、监委开展专项行动,以暗访常态化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重拳出击查纠“四风”,剑指公款吃喝、奢靡浪费、公车私用、乡镇干部“走读”等问题,5个乡镇工作室在辖区乡镇同步推进,拉开了以“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为重点的作风建设大排查序幕,通过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通报曝光20人。

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后,县纪委、监委班子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主动出击,在新的起点上再部署、再出发。与此同时,县纪委、监委把元旦、春节作为重要时间节点,相继出台《关于重申公务用车使用管理纪律从严查处公车私用等不正之风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强化执纪监督问责弛而不息严查工作日饮酒等违纪问题的通知》《关于发布“四风”问题举报方式的公告》,持续释放整治“四风”问题越来越紧的信号。

“暗访行动持续开展8天,取得了一定成效,不敢、知止氛围持续增强,同时也是对监委成立后,人员融合的检验,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以暗访常态化促进作风建设常态化,不停步、不松劲、再出发,用钉钉子精神坚决打好整治‘四风’持久战。”县委纪委、监委负责 人表示。(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