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滁州:新年首个工作日 谋划2018开篇工作

时间:2018-01-04 08: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2017年,你最满意、最成功的是哪项工作?和兄弟市相比还有哪些差距和不足?2018年你对自己的部门如何定位、谋划?”新年首个工作日,滁州市纪委立即召开机关负责人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首先向各室(部)负责人抛出了问题,开篇布局谋思路、凝心聚力促发展,认真谋划2018年工作。

逐个梳理,盘点成果。从督促各级党组织扛起管党治党职责到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到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从完成派驻机构全覆盖到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从用好巡察利器到注重巡察工作实效……市纪委常委、室(部)负责人,逐个回顾、梳理、总结2017年工作成果与亮点。

找出短板、补缺补差。会议要求各室(部)要通过“三比”找差距、补短板,即:与全省各兄弟市的横向比较;与上年度工作成绩递增比较、与年初自己制定的工作计划纵向比较,找出本部门工作上的短板之处和问题所在,有针对的制定下一年工作要点。同时对照2017年的各项迎检考核项目,尽快补缺补差。

画好蓝图,谋划未来。会议要求,在总结成绩、找短板的同时,也要仔细分析,认真谋划好新一年工作思路。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的工作思路中,将思路变为蓝图,将蓝图变为现实,用心成事,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滁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