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芜湖县:多措并举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深度融合文章

时间:2018-01-03 08: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芜湖县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抓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机构、人员、工作、情感等方面深度磨合融合这个“牛鼻子”,多举措发力,全方位融合,确保发挥“1+1﹥2”的改革综合效应。

召开纪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转隶人员安置及融合方案,新成立第四、五纪检监察室,确定按照交叉混岗、人岗相适的原则,将11名转隶人员安置到纪检监察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等执纪部门,确保人尽其才、人岗相适。

转隶人员到岗当天立即召开座谈会,纪检全体干部和转隶人员济济一堂,用热烈的氛围欢迎“家人”的到来,加快情感融合。

开展集中培训,促进理论融合。开展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和国家监察双向业务培训,分别由纪委和转隶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着力培养纪法兼通的复合型人才。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思想融合。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到芜湖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现场学习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员党性党风,把好融合磨合思想“总开关”。

开展实践讨论,促进业务融合。以线索处置为契机,交流讨论“四种形态”运用、职务犯罪讯问、党规党纪等知识,在实践中促进纪法业务融合。

开展畅谈活动,提高政治素养。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不忘初心践使命、携手奋进铸辉煌”党员干部畅想2018年座谈活动,砥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开展工会活动,促进情感交融。机关工会组织庆祝元旦文体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促进情感交流、融合,强化转隶人员“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意识。(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