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发现问题150个

近日,无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的汇报。前段时间,县委四个巡察组分别对开城中学、严桥中学、石涧中学、襄安中学、牛埠中学、蜀山学校、县交通局、教师进修学校、大江中学、仓头学校进行常规巡察,对开城中心校、严桥中心校、牛埠中心校、蜀山中心校、泥汊中心校、城郊中心校进行延伸巡察。本轮巡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情况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纳入巡察工作重点。巡察期间,巡察组共开展个别谈话524人次,受理来信来电来访16件次,发现问题150个,发现问题线索22件。

会议指出,县委巡察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政治定位,始终按照政治巡察要求,紧密结合被巡察单位实际,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精准发力,发现了一批问题和线索,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县委巡察组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党章党规党纪,坚持党领导一切的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巡察工作水平,持续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探照灯”作用。

县委巡察办要严格按照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抓好十四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整改督办工作,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坚持“民心向背是最大的政治”的观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不断净化基层党内政治生态,通过整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科学安排下一轮巡察工作,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