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审议通过《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

时间:2017-12-31 07: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任泽锋发表讲话。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六次全会部署,听取和讨论了任泽锋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了2018年主要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黄山市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等文件。

会议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会议指出,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五个纯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盯紧“四风”新变异新动向,扎实开展以“查问题、出硬招、改彻底”为重点的大排查,重点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尤其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察实情、出实招、用实劲、办实事、求实效,以好的作风确保好的工作效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深化“两个责任”痕迹管理,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加大巡察工作力度,既严肃查处发生在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又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对标“八种本领”扬长补短,注重增强“干成事”的本领,在把握上级精神、把握问题导向、把握工作规律上下功夫,更好地肩负黄山现代化建设的历史使命。(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