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铜陵:市一级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人员转隶工作完成

时间:2017-12-30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29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市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人员转隶欢迎会,市检察院涉改反贪、反渎、预防职务犯罪三部门13名转隶人员与市纪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见面,全部到岗履职,标志着市一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人员转隶顺利完成。铜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盛九江参加欢迎会并讲话。

欢迎会上,宣读了《铜陵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主要精神;介绍转隶干部情况并宣布工作岗位安排;转隶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据介绍,为确保人员转隶后迅速开展工作,市纪委先后召开多次会议,统筹考虑职务、年龄、工作经历、教育背景、专业特长等因素,坚持干部交叉配备、人员混合编成,不分先来后到,不搞厚此薄彼,一碗水端平,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为13名转隶人员安排到最合适的岗位。市纪委主要领导还与13名转隶人员逐个见面、逐一谈心谈话,从涉改干部的思想、理念、情感融合和工作磨合等方面,深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增强转隶干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切实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办一家事”。

会议指出,不论是来自原市纪委监察局的同志,还是来自市检察院的转隶同志,都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加强团结协作,增进理解配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入开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找准职责定位、敢于担当作为,尽快全面加强业务融合、文化融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注重统筹把握好“纪”和“法”的关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提高惩治腐败的质量和效率。(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