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舒城:举办业务培训会 促进工作融合

时间:2017-12-27 17:0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26日上午,舒城县纪委、县监察委召开业务培训会。

舒城县监察委自12月21日挂牌成立后,为更好、更快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体制新机制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队伍力量整合,促进人员全面融合,加快工作流程磨合。县纪委、县监察委决定从12月26日开始,举办为期两天的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集中辅导培训党的十九大精神、监督执纪问责业务、法律法规知识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授课人员除了县纪委、县监察委部分室负责人外,还从县法院邀请了长期从事职务犯罪案件审判的刑庭负责同志。

培训会要求县纪委、县监察委机关和派驻室全体人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中心任务,守住职责定位,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无私无畏的勇气,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用担当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要求,时时、处处、事事守纪律讲规矩,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通过学习培训,快速“充电”,做到既懂纪又懂法,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并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进理解配合,加强队伍团结,真正做到“思想融入、工作融入、作风融入、感情融入”。切实把好传统、好作风融合起来,传承下去,实现机构、职能、人员的全面融合,做到“进一家门不松劲,成一家人不停步,干一家事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