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霍邱:开展业务培训 促融合提能力

时间:2017-12-27 16: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搞好纪法衔接等工作,以业务培训促进工作磨合,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县纪委、监委于12月26日至27日举办监委成立后首次纪委监委干部纪法业务培训班。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纪委监委的职责定位。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第一位要求。要直面问题找不足,不断增强忠诚履职的责任担当。要把敢于正视问题,当做是一种勇气、一种自信、一种责任,更要当做是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具体表现,没有必要羞羞答答、遮遮掩掩,应该大大方方摆上桌面、切切实实研究解决。要静下心来正学风,切实抓好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以勤奋严谨的学风,奋发进取的精神,参加好这次培训。学习是一个长线过程,不可能一蹴而就,要在这次培训班结束后,合理安排时间,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学思践悟,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质和业务水平,为完成全年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积极贡献。(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