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宿州市首家监察委员会已诞生

时间:2017-12-18 19: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 月18 日上午,在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泗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前满票当选为泗县监察委主任,这也是宿州市首位监察委主任,他面对宪法庄严宣誓。紧接着,2名监察委副主任和3名委员也相继产生。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将与新组建的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

泗县首任监察委主任王前宣誓

2名监察委副主任宣誓

3名监察委委员宣誓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试点工作开展来,泗县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已完成了机构设置、编制划转、职能和人员转隶等工作。下一步,泗县将加快步伐,构建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使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党内监督与国家监督、党的纪律检查与国家监察有机统一。(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