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滁州首家监察委员会诞生记

时间:2017-12-18 10: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上午9点28分,滁州市全椒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史宇当选为全椒县第一届监察委员会主任。同日,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了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2名和委员3名。

12月16日上午8点30分,全椒县监察委员会揭牌,标志着滁州市首家监察委员会诞生。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去回顾全椒县监察委员会诞生的过程。

11月21日,县委组织召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11月24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启动转隶意向人选考察工作。

12月2日,县纪委副书记杨永霞带队上门家访,与转隶干部及其亲属谈心谈话。

12月7日,转隶人员履新第一天,县纪委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赴皖东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重温入党誓词。

12月7日至11日,县纪委组织为期5天的业务培训,促进机关干部业务融合、感情融合,真正实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

12月15日上午9时28分,全椒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宣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史宇当选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成为全市第一位监察委员会主任。

12月15日上午10时30分,新当选的全椒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全椒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史宇举起右手郑重宣誓。

12月15日上午,全椒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任命杨永霞、沙浩为全椒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

12月15日上午,新任命的3名县监察委员会委员高怀刚、吴仁、王斌在县纪委会议室进行宣誓。

12月16日上午8点30分,县委书记王成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史宇共同为县监察委员会揭牌,这标志着全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入“快车道”,标志着全县反腐败工作站在新的起点,标志着全面从严治党事业开启新征程。(摄影:沈果 王晓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