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六安:突出“五个一” 促进转隶人员融合

时间:2017-12-15 16:0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六安市在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中,突出“五个一”,扎实有效促进转隶人员融合。

开展一次谈心谈话。市、县纪委高度重视思想工作,先后谈心谈话、家访80余人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与转隶人员分别进行面谈,拉近距离,充分了解转隶干部思想动态。纪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家访活动,与转隶人员家属话家常、嘘冷暖,送去关怀。

 组织一次见面交流。为了进一步增进检察院转隶同志与纪委同志相互了解,县区纪委认真筹备、精心组织见面交流会,转隶人员谈心得、谈打算,达到相互了解、相互促进的效果。各县区纪委向转隶人员发放党规党纪书籍,向纪委同志发放宪法法律书籍400余册,起到了业务上指导、工作上帮助的作用。

集中一处共同办公。县区纪委多方协调,保障办公场所集中统一。及时更新配备办公设备,确保工作运转有序,给转隶人员“进一家门,干一家事”的真切感受。各县区转隶人员已搬入新办公地点,霍邱县、裕安区均有独立办公场所。

开展一次集体活动。结合全市纪检系统“提德、提神、提能、提标、提效”专题活动,县区先后组织开展学习《党章》《十九大报告》知识测试、业务交流演讲等活动。霍邱县纪委组织转隶人员和纪委机关干部集体到烈士陵园开展“纪念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夯实思想、凝聚力量。

举办一次业务培训。转隶人员到位后,县区纪委立即着手开展集中培训,组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一系列要求。霍山县纪委、金安区纪委举办了专题培训,对转隶人员重点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培训,对纪委干部重点加强宪法法律法规培训,全员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业务培训,补齐能力短板,提升综合素质。(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