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亳州:市级转隶人员全部到位 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时间:2017-12-13 08:5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1日下午,为期四天的亳州市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开班,标志着市级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全部到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长俊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根本目的是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领会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部署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的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素质、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把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培训要求,要珍惜机会、主动融入,着力在提高素质、强化纪律、转变作风上下功夫。要在加强政治修养上下功夫,坚定理想信念,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加强人格修养,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注重心灵环保。要在提升业务素质、带头遵守纪律上下功夫,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担当者、表率者、维护者。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始终保持清醒、审慎用权,做树立优良作风的模范,要慎独、慎微、慎情、慎友、慎权。

培训强调,要讲求方法、共同努力,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的成效。这次学习培训安排的学习内容,都是当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掌握的业务知识,都是我们在实际工作中必须掌握的技能。我们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掌握理论精髓、深刻思考问题、做好过渡衔接、强化思想引领、推进自我监督,结合自己近年来的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边学习、边思考、边提升,真正做到有所收获、有所进步、有所提高。在今后工作中,要振奋精神、不负重托,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奋力走在皖北振兴前列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亳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