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无为:开展首轮培训加速纪检监察机关全面融合

时间:2017-12-12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按照无为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施进度安排,为推进县检察院转隶人员与县纪委机关人员思想、业务全方位融合,12月9日,无为县纪委利用一天时间,组织召开首轮全员业务培训会。县纪委领导班子、县检察院转入干部、机关和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共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按照打造既懂纪又懂法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分别就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知识进行讲解,同时,通过解读相关政策规定,进一步形成思想共识,凝聚改革合力。

培训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上来;要认清形势任务,认真研究思考,推进监委迅速有效地开展工作,精准运用好“四种形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巩固反腐败压倒性态势成果,最大限度地发挥改革的聚合效应;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敢于担当,严格自律,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