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砀山:转隶人员全部到岗履新

时间:2017-12-08 16: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8日下午,砀山县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人员集体见面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性,正确对待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带来的变化,坚决服从组织为推进改革所做的工作安排,真正做到思想融合;强化政治自觉,充分理解支持改革工作,加强交流研讨和理念融合,打造积极健康的机关文化,切实增强转隶人员认同感归属感,真正实现感情融合;要牢记使命担当,迅速转换角色,保质保量投入到学习和培训当中,全面掌握新的工作岗位的业务知识,练就过硬的岗位技能本领,真正完成工作融合。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县纪委、监察委合署办公后,需要尽快熟悉业务知识,各个部室要发扬纪委“传、帮、带”优良传统,形成相互学习、互补知识的良好氛围,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工作状态;要严格廉洁自律,要始终保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发扬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为打造和谐新砀山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环境,融入新集体,继续加强法律与党规党纪知识学习,提高综合业务素质,做一名合格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做出应有的贡献。(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