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广德: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时间:2017-12-07 15: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宣城市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广德县新杭镇杨邯桥村村委会主任刘帮林以工程款名义违规报销村级日常开支等问题。2015年3月、2016年3月,杨邯桥村三次以修路工程款的名义,将38550元不符合入账手续的支出在村集体账目中报销。另外,2013年至2014年期间,刘帮林作为杨邯桥村村委会主任,在协助镇政府征迁工作中,共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3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现金2350元及一条烟、两瓶酒。2017年9月18日,新杭镇党委给予刘帮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受的现金以及宴请花费的费用已退还。

二、广德县邱村镇下寺村村委会主任秦爱林重复报销低保户护理费用问题。2014年9月至2015年5月,邱村镇下寺村村委会主任秦爱林在安排该村某五保户护理工作中,在领取了邱村镇下拨给该五保户的灾民生活救助资金(2000元),并用于支付该五保户部分护理费用后,又将该2000元在村账中报销。2017年10月27日,邱村镇党委给予秦爱林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2000元已追缴。(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