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落实十九大 纪检在行动】黄山:启动扶贫领域重点问题专项巡察工作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巡视巡察的有关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督促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日前,六届黄山市委启动扶贫领域重点问题专项巡察工作。自11月中旬至11月底,六届市委3个巡察组对6个区县15个市直单位展开专项巡察。

此次专项巡察重点巡察内容共有四个方面,一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落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情况,二是全市扶贫专项检查问题整改情况,三是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四是群众信访举报反映基层党员干部扶贫领域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此次专项巡察通过自查报告、征求意见、发布公告、召开会议、实地巡察、处置举报等方式进行。

此次专项巡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扭住监督执纪问责这个主线,突出抓好扶贫领域信访举报问题“大起底”和全市脱贫攻坚专项检查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着力排查一批扶贫领域的突出问题,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难题,着力查处一批违纪违规的基层党员干部,着力完善一批有效管用的制度机制,为推进全市扶贫各项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