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17-12-05 15: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新任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孟庆超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机关党组对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重申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引导同志们增强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党的十九大提出并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地位,凝练“八个明确”基本内涵、“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必须把握新时代的新内涵、新特点、新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时刻牢记党章要求,做严守纪律的表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保持人民公仆的本色,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正面清单,找准努力方向;对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负面清单,守住基本底线。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弘扬忠诚老实、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价值观。四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履行好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对待事业,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要依法用权,对待手中的权力要有畏惧之心,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接受监督,做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四个合格”党员。(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