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灵璧:县委第七轮巡察发现问题线索70条

日前,根据灵璧县委安排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十三届灵璧县委第七轮巡察各巡察组相继完成意见反馈,要求被巡察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正视存在问题、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清仓见底、整改不走过场。

此轮巡察,县委共派出4个巡察组,采取“一拖二”方式,分别对县人社局、统计局、卫计委、经信委、粮食局、总工会、民政局、残联等8家单位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工作。巡察期间,各巡察组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聚焦政治巡察这个根本,政治定位不断提高、方式方法更加灵活、发现问题更加精准,既发现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共性问题,也发现了8个被巡察单位业务领域的个性问题,以及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有效发挥了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

据统计,本轮巡察共发现8家单位的问题线索70条,并按程序移交由县纪委监察局依规依纪严肃查处。(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