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县委巡察县住建委动员会召开

5月3日,涡阳县委巡察县住建委动员会召开。会上,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巡察组副组长张凯作动员讲话;住建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韩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组全体人员、县住建委班子成员、住建委委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开展巡察工作,是接力中央、省委巡视、市委巡察,推进涡阳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项新举措,对完善党内监督、纠正和防治不正之风与腐败问题、建设廉洁政治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 结合县住建委实际,从“四个着力”入手,以问题为导向,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重点,对县住建委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所属部门和下属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开展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巡察中将以客观公正、严肃慎重、实事求是的态度,全面履行监督职责,既不回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注意澄清与事实不符的反映;既注意发现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解决,也决不放过违纪违法的“老虎”和“苍蝇”,对发现的问题线索交由相关部门查处。对巡察中了解到的重要情况和重大问题,将按照程序向县委报告。

韩龙在讲话中指出,巡察是政治巡察、县委巡察,要做到巡察全覆盖。他要求巡察组要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廉洁纪律,做好保密工作;要求县住建委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大力营造良好氛围。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运用方式方法,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任务。(亳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