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阜阳:有序推进监察体制改革 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时间:2017-11-22 08: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全省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阮永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家忠在阜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会议后,李平在阜阳分会场指出,要以坚定的政治态度对待监察体制改革。全市各级党委、纪委和相关单位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此次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坚决服从、坚决执行、坚决办好,真正把监察体制改革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李平强调,要以严谨的工作方法实施监察体制改革。要把握政策规定,结合自身实际,抓紧制定各地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确保改革积极有序开展;要把握时间要求,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市、县两级监察委员会人员转划、班子配备、机构设置等工作;要把握质量标准,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过渡衔接,深入细致开展人员转划和机构组建等工作,确保组建的监察委员会高效有序运转。

李平要求,要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监察体制改革。要强化领导责任,迅速成立高规格的监察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地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审定方案,亲自破解难题;各级纪委要担起专门责任,扎实做好改革方案的组织实施和任务落地。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认真做好上下衔接、统筹协调工作,形成改革工作合力。要强化工作保障,及时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和政策保障,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阜阳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