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黄山:召开全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13 10: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纪委召开区县纪委书记、纪委组织部长工作会,以扎实的工作、有力的举措推开全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标十九大精神,制定试点方案,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抓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准备工作。

目前,市纪委已专题研究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初步方案、指导口径、工作时间安排等。要求各区县在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一是在组织上,要牢牢把握转隶这个关键环节,保证机构、编制、人员工作到位,各部门要相互配合,确保改革顺利推进;二是在制度上,要把制度建设贯穿改革全过程,用制度解决改革中新情况新问题;三是在思想上,要加强改革试点工作宣传和舆论引导,要大力营造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思想。

会议强调,要提前思考、提前谋划、提前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找准关键环节,加强沟通协调,高质量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确保改革任务如期完成。(黄山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