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7-11-10 06: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决有力的举措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刘惠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的决定性作用,充分认识新时代管党治党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深刻领会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聚焦中心任务,守住职责定位,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

刘惠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基础上,把做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各级党委和纪委必须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的要求,抓紧制定改革试点实施方案,抓紧成立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抓紧抽调人员集中办公。要加强领导,科学谋划,确保按照中央划定的时间表,依法有序、平稳高效推进。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形成合力,以实际行动确保圆满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

省纪委常委,省委巡视办主任,省监察厅副厅长;各省辖市纪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或常委、组织部部长,部分县区纪委书记,省纪委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编办,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人事代表选举工委,省高院,省检察院,省发改委,省公安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管局负责同志约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李雪原)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