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 金寨:及时传达学习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7-11-13 09:4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金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金寨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及县人大机关、县委组织部、县编办、县检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推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认识开展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必然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改革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加强领导,加强谋划,加强调研,推进反腐败工作职能和人员的全面融合,积极稳妥地完成改革试点任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和负责同志要加强学习思考,按照上级要求,联系金寨实际,抢抓工作进度,抓紧做好制定金寨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三定方案、转隶方案、选举办法、任务清单等工作,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成立专门工作小组,下设办公室,专人办公,开展改革试点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