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10: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下午,驻委纪检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传达了10月27日刘惠书记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系统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是新的历史起点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纲领性文件。作为纪检监察干部,一定要按照省纪委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以身作则作表率,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履职能力。

驻委纪检组组长方无在学习结束时强调,这次学习只是对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一次初步学习,今后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大学习力度,做到入脑入心见行动,并严格按照刘惠书记讲话中提出的六项要求,全面系统地推进各项工作,不断优化省属企业的政治生态。一是要全面系统学习,学习十九大报告、党章、中纪委工作报告原文,做到融会贯通。二是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要深刻领会中纪委工作报告,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四是要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来贯彻十九大精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落实十九大精神。(驻省国资委纪检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