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机关各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2 07:3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下午,淮北市纪委监察局机关三个支部同时组织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摘要和党报党媒的权威解读。

三个支部书记分别领读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的四个重要判断,十九大报告直抵人心的19句话,习近平在参加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发言等内容;支部党员分别谈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初步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是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纲领,是推进我国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指南,必将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报告中蕴含的磅礴力量感染着每一位炎黄子孙,掷地有声、一字千钧的词句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下一步,三个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头等的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采取原文自学、集体研讨、微信群分享评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讨论十九大报告以及大会相关重要报道、文件和评论等,同时把圆满完成年底前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