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砀山:“三个带头”学深悟透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10-23 19: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砀山县纪委组织委局机关、乡镇工作室、派驻纪检组、乡镇纪委41个会场的137名纪检干部和所监督部门的100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跟得上精神、贴得紧实际。

一是带头学习工作报告。县纪委机关以党小组为单位,“一个不落”组织集中观看十九大直播,通过微信群、QQ群热议十九大报告,谈体会、鼓干劲,并及时开展“签到签退”学习讨论活动,做到认真、全面、深入。把学深学透十九大工作报告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前提,结合“讲重作”专题教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带头学习、加强监督、作好表率。

 

通过“廉洁砀山”微信公众号、“清风砀山”微博及时学习工作报告

二是带头营造浓厚氛围。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关注“十九大新闻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十九大最新精神;灵活运用“互联网+”模式,充分发挥砀山纪检监察网、“砀山清风”官方微博、“廉洁砀山”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新媒体宣传优势,采取解读工作报告、学习报告要点等形式,引导和督促党员干部利用手机、电脑积极开展自学,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高潮。

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十九大报告”征文和“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骑行活动

三是带头坚定工作自信。开展“砥砺奋进这五年”和“纪检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征稿活动,联系所做所思所悟,树立“征途如虹任在肩、坚守承诺重实干”的信念。十九大开幕式前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扶贫捐款活动,用个人微薄力量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开展“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骑行活动,走出机关、办公室,走到企业、农村,走进工人、农民,了解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变化、新成绩,用“四个自信”引领下步纪检工作。(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