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砥砺实干 为正风肃纪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贡献力量——黄山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3 08:3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十九大报告将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升到了新的高度,特别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重要论述和部署,为我市推进反腐倡廉建设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黄山市纪委副书记刘勇在接受市电视台关于十九大报告的采访时对记者说道。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省纪委要求,黄山市纪委监察局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组织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干部,部分机关离退休老干部110余人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会后全市纪检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小组讨论、自学研习等方式,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祁门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林志强感慨道,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释放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是做好新形势下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上持续发力,步步深入、久久为功,努力营造“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提出,现阶段社会主要矛盾改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与经济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出了这么多新名词、新概念,我们身为派驻纪检干部,一定要做到理论学习和业务提高两不误。”黄山市纪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胡红彦在组织组内学习十九大报告时对组员说道。

休宁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干部正在浏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专栏,学习热议十九大报告。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反腐败斗争工作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成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屯溪区昱西街道组织女纪检干部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一名社区专职工作者,一定要在平凡的岗位上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黄山区龙门乡纪委迅即组织村干部开展了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交流、讨论,大家围绕报告内容谈变化、谈感想、谈打算,并写下心得体会。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建设伟大工程,必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要按照十九大报告要求,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坚持行贿受贿一起查。通过不懈努力,保护好黄山政治生态上的绿水青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秦学锋说道。(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