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来安县干部群众积极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17: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来安县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十九大前刚入党的县国税局年轻干部观看直播时,不禁竖起大拇指感到身为党员的自豪。

来安县纪委提前下发通知统一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来安县人武部跟着电视实况起立、唱国歌、为革命先烈默哀。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各项工作中。

来安县张山乡仰山村农产品展示厅中,村民自发收看十九大实况直播,对未来农村农业发展和美好生活充满期待。

饭店里的工作人员收看十九大盛况直播,五年来身边发生的变化和获得感令大家感到振奋和鼓舞。

独山乡的村民群众驻足在农家小店共同收看十九大盛会,听到国家在为老百姓谋幸福不断前进,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时,感到无比激动。(来安县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