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镜头】肥西:社会各界积极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9 10: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镜头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肥西县社会各界积极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纪检系统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表示,要领会精髓,学以致用,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强化扎根纪检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念和决心,不遗余力的继续奋进,为社会的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乡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神实质贯穿于实际工作中,为基层乡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村居党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在农村的广阔天地里奋斗,带领群众一起奔小康。

服务大厅的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表示,要坚定为民服务的理念,将办事窗口打造成一个温暖群众、联系群众、密切群众的平台。

供电公司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容内化到工作行动中,确保群众安全用电、正常用电、舒畅用电。

在校学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求进,早日成才,为国家做贡献。

新兴科技企业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汲取力量,拼搏奋进,将企业做大做强,彻底实现“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

药业公司的人员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表示,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企业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对于自身企业来说,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做好药,做良心药。

敬老院的老人们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老人们笑呵呵的说,这些年党和政府对我们老人越来越关心,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打算多活十几二十年,好好享受共产党带来的福气。

私营超市的老板和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他们开心的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觉得以后国家的经济一定会更加兴旺发达,那么他们小超市营业状况也一定会水涨船高。

(肥西县纪委供稿)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