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宁国:以踏石留印的作风助推市县巡察工作

“通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告知我们巡视巡察‘全覆盖’是常态,接受‘政治体检’是常态,提醒我们要恪尽职守,不能心存侥幸,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管党治党上要守土尽责。针对问题要动真碰硬、敢抓敢管。要敢于唱黑脸、当包公,对破规破纪行为坚决举黄牌、亮红灯,保持零容忍态度不变、严惩处尺度不松,该提醒的提醒,该纠正的纠正,违规违纪的严查快办,决不能搞网开一面、下不为例、情有可原,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发力生威。”这是宁国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日前召开的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后的一段讲话。

双节后的第一天,宁国市即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工作总结》和《中共宣城市委关于印发<市委巡察工作办法(试行)>》的通知,观看了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中突出监察体制改革和巡视内容的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会议强调,要狠抓从严治党不放松,持续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反馈问题逐条见底;扎实开展市委巡察工作,切实加强党内监督。会议还就领导干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如何作表率开展了专题研讨。

据悉,宁国市将按照有关规定,制定出台《宁国市委巡察工作办法》。同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巡视巡察相关会议精神,结合省委巡视整改有关要求和市委前三轮巡察整改情况,宁国市委将在本月启动实施市委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和“乱伐乱种”专项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末梢延伸,以卓有成效的巡察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宣城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