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网友来稿第五期发布

时间:2017-10-12 16: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字体: 】      打印

“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主题征稿活动开始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畅言5年来安徽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和对未来的期许。

活动期间,我们将定期发布优秀来稿,为您全面展现不同视角下的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

01

王正青(纪检干部)

■ 地市:巢湖

■ 感言:铁肩担道义!纪检历程7载,一路汗水一路歌,只为了心中的那份执着与坚守,为了肩头的那份责任与担当!!

02

王林(村医)

■ 地市:阜阳

■ 寄语:纪检监察悬利剑,阳光屡屡暖人间。核心价值牢牢记,精准扶贫冲在前。

03

彭坤(退伍军人)

■ 地市:合肥

■ 寄语:认真学习,认真工作,争做优秀党员。

04

杨同梅(纪检干部)

■ 地市:宣城

■感言:帮助我们的身边的同志“走好路”,少犯错,多教育,多提醒,做好防范比组织处理更重要! 

05

程成(纪检干部)

■ 地市:亳州

■感言:夜里挑灯核查,雷霆击灭“蚊蝇”。 民为邦本固方宁,政清吏廉万民欢。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主题征稿活动开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