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主题征稿活动开始

时间:2017-10-01 11:5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三十条”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持续开展“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把一批苗头性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这5年,你对安徽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是否满意?最深切的感受是什么?对下一个5年安徽的纪检监察工作有什么样的期待?即日起至10月16日,发张工作状态自拍,加上一句话感言或寄语投稿给我们,你就有机会成为安徽纪检监察“五位一体”新媒体平台的封面人物哦。

参与方式

方式一

微博网友以#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5年#为话题,发一张工作状态下自拍,加上一句话感言或寄语,附上姓名、地市、职业、年龄并@安徽纪检监察官方微博。

方式二

1、微信添加好友处搜索“ahjijian"或”安徽纪检监察“,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

 2、进入安徽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活动”进入投稿页面。

 3、上传不大于1M照片并按要求填写表格提交即可。

我们将择优挑选来稿,在安徽纪检监察网、“安徽纪检监察”手机站、客户端、“安徽纪检监察”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予以展示。

期待您的参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