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网友来稿第四期发布!有你认识的吗?

时间:2017-10-10 1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侯盼盼
【字体: 】      打印

“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主题征稿活动开始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畅言5年来安徽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变化和对未来的期许。

活动期间,我们将定期发布优秀来稿,为您全面展现不同视角下的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

 

01

金巧云(纪检干部)

■ 地市:巢湖

■ 感言:耐心、真心、热心,是干好信访工作的真谛!

 

02

李仕葵(纪检干部)

 

■ 地市:巢湖

■ 寄语: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纪检人一直在路上,我,一直在路上……

 

03

周健(酒店管理人员)

 

■ 寄语:希望为官人员,不论官位大小,一定要位于百姓之中,干实事,做实事,百姓需要的,才是国家需要的,多体恤民生,多访问民情,造百姓之福 

 

04

轩山岩(纪检干部)

 

■ 地市:合肥

■寄语:基层纪检干部工作贵在经常、重在预防;平时善于政策宣讲,用时敢有责任担当!

 

05

胡九青(纪检干部)

■ 地市:池州

■ 感言:正风反腐,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欢迎大家继续投稿哦!

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活动丨“我看安徽纪检监察这五年”主题征稿活动开始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