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铜官区:建成监督平台 织密监督网

时间:2017-09-20 09:4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日前,铜官区“五务”公开监督平台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该平台的上线运行进一步织密了全区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的监督网,真正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数据全覆盖,确保功能齐全。该区“五务”公开监督平台是一个集政策宣传、监督检查、政策法规、警示教育、投诉举报、信息咨询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监督网站,平台设置“我要咨询”和“我要监督”功能,用户可凭姓名和身份证登入系统进行咨询或举报。

 监督无死角,不留监管盲区。针对全区13个村、28个社区、44所区属小学幼儿园、1个区属医院和1个区属企业按照党务公开、财务公开、事务公开制定了与职工群众利益联系紧密的120条公开目录,明确了各牵头部门及相关信息公开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确保监督平台数据的及时性和真实性,解决了基层权利运行领域存在的事务不公开、管理不透明、监督不到位等突出问题,极大地方便了群众了解全区村务、居务、校务、院务、企务情况,并参与监督。

形式多样化,满足不同需求。该区在优化“五务”公开网络监督平台的同时加强与各单位门户网站及其他网络公开载体的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满足不同群体获取公开信息的需求。同时,进一步开发“五务”公开监督平台的手机版,便于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相关信息,进一步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铜陵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