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17-09-13 08:5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池州市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一、池州市贵池区江口街道大兴村党支部书记钱礼文、村委会主任章腊明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5年2月,江口街道大兴村违规从村集体企业列支经费14920元,用于发放村干部福利。此外,钱礼文还存在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5月,钱礼文、章腊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东至县公安局洋湖派出所所长周风雷违规接受宴请和娱乐活动安排问题。2017年1月22日晚,周风雷违规接受在外务工回乡过年的本镇村民在镇上某饭店宴请,并在餐后前往KTV唱歌,共计消费650元。2017年5月,周风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三、青阳县疾控中心主任程文明公款为私车加油问题。2011年底至2016年,程文明在担任县卫生监督所所长期间,多次用单位公务加油卡给自己的私家车加油,共计1942.19元。2017年7月,程文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池州市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